Friday 2 August 2013

星星歌詞 我有分數 黃家強

曲: 黃家強 詞: 黃家強 編: 黃家強

曾經迷失人海中不自知
仿佛的日子 何時又再開始新衝剌
誰會忘記曾一起找夢想
今天的成長 如何面對這翻新氣象

* 無奈我 找不到容納處
彷徨已經把心中所想洗去掉
無論我再謙信求突破
但是冷嘲不適 把我放遂

# 我不驚訝 世界佈滿虛假的態度
不須要當造成敗數
我不驚怕 縱有挫折找不到去路
只相信努力能達到
信會找到 怕也不補 我有分數

誰要怜憫才找到的自尊 胸襟不受損
從頭面對多少的挑戰
時間無法能衝洗心內憂
不須找籍口 全憑自我堅守的信念

Repeat * # # # #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