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August 2013

星星歌詞 愛情巧克力 王識賢


作詞:鄭進一 作曲:鄭進一

昨夜想要約你要去忠孝東路唱 KTV
因為我已經感覺 小可去愛著你
我嘛學人買一束玫瑰 卡片頂高擱寫英語
I MISS YOU SO MUCH OH MY BABY
早早去訂一間VIP在等你 一直等 一直唱
一直等 一直唱 唱到自己抹已經聽不漣去
你是忘記還是你挑故意 要來考驗著我的誠意
看著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去
連魔神仔嘛無看見
擱等落去也是要來放棄 向你表現著我的志氣
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
鼻仔摸咧 諒早返返來去 下暗你約我要去一間PUB飲咖啡
因為要對我表示你心內的SORRY
我嘛同款買一束玫瑰 擱有一盒你愛吃的巧克力
I MISS YOU SO MUCH OH MY BABY
早早就去恁兜巷仔口蹬著你
一直等一直吃 一直等一直吃 等甲巧克力
抹己經吃了去 忽然看見有一台法拉利
載著你停治我的身邊 我頭犛犛 滿面紅
通通躲在柱仔邊趁你不注意 摩托車牽著惦惦離間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