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June 2013

星星歌詞 太陽雨 關心妍

作曲:Vivien Ywen@BigYes  填詞:小禾@BigYes 編曲:Edward Chan/Charles Lee@Novasonic

*空中出現一陣太陽雨
 把我記憶沖洗
 不知不覺慢慢離開你
 味道它彷彿流逝

 告訴你也許有點不在意
 希望不太難去理解
 分手終結了一切
 所有生活的點點滴滴
 重新去體會世界*

#放開雙手勇敢抱著雨 衝向我
 幸福的感覺落在眼底 陪我
 哭泣的淚都是因為你 照亮我
 不再有恐懼的心理 纏繞我#

REPEAT*##

Oh...煩擾我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