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April 2013

星星歌詞 地下街 周國賢

作曲:周國賢
編曲:周國賢
填詞:黃偉文
監制:林健華 周國賢

新宿街頭十餘萬人
怎麼竟然撞回熟人
問我共你 何解於街角擁吻
私奔心情突然下沉
小小戀情若然被擒
就會結束 欄途被責問

#當世界明路 行盡了
 母須見光也許 更美妙
 拖了天國下來地底不再受騷擾
 整個商店街 沉沒了
 無非要給你跟我製造環迴迷路 沒完沒了#

*沒有 找到出口 出去也好
 終點一世也未到
 迷宮之中 你必須跟我好
 途人們相繼地回家
 如果正在播新聞報導
 題目會是發現一對男女地底街裡失蹤
(題目會是証實這對男女活得一切安好)
 一生都不出去也好 一街商店繼續掃
 長居於此何用再找地圖
 疲勞時早報當做被鋪
 如果肚餓了 草餅當飯
 相愛到忘了歸途 地底街跟你終老*


手拖"deep"還未磨蝕前
總可一齊滯留十年
坐厭麵店 行一圈花店書店
東北西南蔓延沒完
都開僻成地牢樂園
若要探險 巡迴山手線

Repeat#

沒有 找到出口 出去也好
終點一世未到
迷宮之中 你必須跟我好
途人們相繼地回家
如果正在播新聞報導
題目繼續會是這對男女數個月來搜索不到

東京街角的傳聞在散播
都衷心祝我好
別人在談論時會說換了他做未別做到
誰能為一點愛幕一種態度
不顧一切的 來上訴

Repeat (*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