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April 2013

星星歌詞 大條樂理 周國賢

作曲:林健華
填詞:林健華 火火
編曲:林健華 周國賢
監制:林健華 周國賢

我的 理想 縱使 太少 三餐 兩宿 不可 缺小
不愛 受制 不切 實際 這狀態就最入迷

我不 化妝 也不 愛講
將音符來獻世 無謂擺姿勢 來一口氣唱到底

*期望共我一起瘋癲不祇一個 昐有你同尋快樂
 今日別錯過 大聲的歡呼看誰能唱最多
 前面尚有推不開一堆堆工作我卻怕靈魂已肚餓
 這一刻時間屬我(要更多時間屬我)*

靚車 靚錶 我不 太曉
tune tune 結他 都不 太差
只顧 樂理 不顧 道理 變幻似莫測天氣
野心 放低 武裝 放低 根本從無 加勢
其實不失禮 何不跟我喪到底

#期望共我一起瘋癲不祇一個 昐有你同尋快樂
 請別離棄我 大聲的歡呼看誰能叫最多
 前面尚有推不開一堆堆工作到每晚零晨最冷漠
 這一刻誰掛念我#

Repeat (*)#

最親愛的最討厭的 可會是我 可會是你
不靠運氣 不信命理 我自有天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